close

這系列的第三隻女娃是Jett,可能是因為妝感較艷麗所以不是太受歡迎,某些店家現在還買得到。


原本我也擔心會太冶豔,但是實品其實還好耶,我蠻喜歡的。


金髮,雪白肌+粉色系的彩妝,看起來就是很嫵媚。


我覺得Jett好像是跟Gavin共用臉模,尤其這個角度更像,但是不太確定....


之前出的兩隻新版Jett都是偏黃中膚色,這隻卻是美白肌?因為DG很多角色都共用臉模,如果膚色變來變去真的很難分辨....


配件是項鍊跟耳環,Jett沒有附墨鏡...


我覺得三隻裡面她的衣服最精緻耶!尤其那個牛仔裙破的感覺真的很講究。皮衣的下面我記得應該是桃紅色的馬甲。


同款不同色的塑膠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