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Poppy Parker初試市場溫度,幾乎可以說是大獲全勝,不只娃娃美麗價錢也合理,這種結果自然是可以預期的。果不其然本季推出第二波時馬上來個大漲價,兩隻穿得比較多的Dressed Doll都定價在$100以上,婚紗Poppy更是要價$135。只是新的眼妝畫法不受好評,除了數量較少的禮盒娃外,幾乎都沒在預購時出現搶購潮....這隻Beatnik Blues算是除了禮盒娃外賣得比較好的一隻,原本我不太喜歡她的妝,覺得她一臉笨樣衣服又拙,沒想到之後又被Rocco的照片電到不行,RD又沒貨了,只好乖乖跟國外店家訂購....


實品非常美麗,足以讓我收回之前對她那些壞的評論。


這眼神應該說是空靈吧,有股純淨的氣息,跟上一季比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
眼睛看向正前方,會給人誠懇的感覺。


Poppy最大的魅力之處就在那微翹的嘴唇,粉嫩嫩的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。


缺點是我這隻Poppy的瀏海有些不齊,不過也不能太挑剔了。


Integrity真的很會作微翹唇,Misaki也是那個嘟嘟唇吸引人。


雖然當初並沒有預計收這隻娃,不過實品頗讓人滿意呢。倒是其他兩隻Poppy前景堪慮,禮服娃髮型老氣衣服也不好看,更別說定價太貴讓人卻步。短褲娃雖然乍看之下比較便宜,但是其實衣服頗為陽春,加上造型俗麗髮型妝感也不討好,恐怕難逃滯銷命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