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還是買了....Tricks of the Trade Eugenia。本季FR Foundation系列出了三隻Dressed Doll,售價是非常強勢的$139~$150,然而與售價不成正比的是評價一片慘況,從娃的設計很明顯看出Jason已不在其中,預購一娃難求的盛況也已是過眼雲煙。Jordan跟Natalia都賣得很差,唯一賣得比較好的應該是這隻Eugenia吧。當初過淡的眉毛的確讓我猶豫了很久,看了很多娃友的分享照後決定買回來看看,如果不喜歡再賣掉吧。


實品該怎麼說呢?說實話是比想像中美麗得多,但卻沒有讓我有那種「非她不可」的感覺。所以我還是丟網拍了,如果沒賣出去再自己留著吧。


這種眼妝應該是跟夢幻Venus一樣的畫法吧?彷彿要把眼睛圍著的粗黑眼線很有個性,但是老實說我沒有很愛。淡到幾乎看不到的眉毛似乎是很時尚的畫法,但我這種平民百姓還是喜歡正常一點的眉毛。


衣服是泡泡裙外搭黑紗的可愛小洋裝,這衣服設計也是毀譽參半...雖然說我並不討厭這樣的設計,但以Eugenia設定的年紀來說的確是太過年輕的裝扮。


平心而論真的蠻美的,Eugenia是很難出錯的臉嫫,如果再搭上這種粉嫩嫩的裸唇那幾乎是熱賣的保證.如果有正常的眉毛我應該會留下她。


另外一個讓我猶豫的原因是,我不太喜歡挑染跟這種紅棕髮....


誰來給我個好理由讓我留下她?最近花太多錢了良心不安啊....


配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