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季的普版FR已經出得差不多了,家裡也堆了很多娃沒也介紹....當初在看到官方照時,就很想要這隻Giselle,可惜要訂整套才搶得到。考慮之下還是決定放棄了,這年頭轉賣FR不像以前那麼容易,一些不受歡迎的娃就算原價出售也乏人問津。本想大概就這樣無緣了,沒想到貨到時得知RD還有貨,趕快去加訂,意外的收到這隻美娃。


娃本身是無可置喙的美人一枚。原本對色塊般的眼影配色有些意見,不過實品倒是非常美麗(雖然我還是覺得漸層的會比較美)。粉膚色的裸唇更是不會出問題的選擇,清冷薄涼的妝感非常適合Giselle的氣質。


衣服我就不太喜歡了,暗沉的配色實在不怎麼亮眼,脫掉外套倒是好多了。刻意抓鬚的裙擺頗有新意,可惜我生性保守,還是喜歡製作精美的衣服。


Giselle一直是FR十分受歡迎的角色,身為Agnes的妹妹,有著貴族的氣息。


美麗的側臉。


眼睛下面的眼線是藍色的,遠看會覺得好像眼睛很小,其實是錯覺。


真的非常美麗呢!難怪國外很多shop都賣光了。


配件陽春。鞋子,替換手跟首飾,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個方形寶石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