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R Monogram去年出了好幾款限定版,終於正式在今年推出系列作。目前為止我對這個系列還沒有下手,一來是我不喜歡她眼睛的塊狀畫法,二來是定價實在貴得離譜。她的市場取向應該是高價精緻路線,可是訂著比FR更貴的價錢,做工質感卻好像也沒有比較好?

 
對娃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是毛皮大衣好美啊...


這隻的臉妝跟髮型我還蠻喜歡的,衣服的設計也很特別,只是這種布料好像質感不怎麼樣。這隻跟上面那隻都是假髮娃。
 

仿Dior套裝還蠻美的,但是娃娃我覺得普通。這隻採用的應該是跟去年的Club Agnes一樣的透白材質。

  裡面最吸引我的應該是這隻吧,娃娃相當美麗呢,臉妝順眼髮型也好看。
 

這隻我就搞不懂了,不是之前就已經賣過的娃嗎?之前好像還有開放會員抽獎,只是我沒興趣就是了。

下面這兩隻是上次舉辦的online event的限定娃,是雙人禮盒。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這兩隻是去年16吋AG的複製縮小版,他們好像也是採用Monogram的臉模,所以把照片放在這裡。娃娃的造型跟配件都是複製AG版的,也是戴假髮,雖然精緻度一定不如原版,但是能做到這樣也是很令人驚喜了。其實那兩隻AG我本來就還蠻欣賞的,現在出縮小版當然要捧場,更何況兩隻娃才賣$175真的很划算呢。他們的臉妝也跟Monogram的畫法不同,似乎還有植睫毛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