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接近半年沒有更新,昨天一看部落格,上次po文已經是去年9月的事了....因為生了小孩,手忙腳亂的連上網時間都很少,以後可能也不能常常更新,請 大家多多見諒。回到正題,昨天收到2010年的FR新娃快訊,照片很多讓人看了眼花撩亂,所以把照片編輯過後這樣比較清楚。

Dazzle系列:

3隻基本娃+1個禮盒+1套衣服的組合,特色是亮片裝+復古髮型。由於娃跟衣服我都還蠻喜歡的,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訂這個系列。

身為FR天后的Vanessa,照理說應該獲得最多掌聲....但這隻Vanesa實在不是很出色,臉妝是不差,但蒼白膚色搭上白金髮怎麼看就覺得不對,換個髮色應該會好很多吧?


因為臉型略顯老氣而人氣不高的角色Dania,但是我還蠻喜歡她的成熟感的。這次登場的造型有比較年輕一點,藍綠色眼妝搭配蜂蜜紅髮色還蠻好看的,髮型也比Vanessa討人喜歡。


FR的傳統是基本娃裡一定要有一個黑人,去年是Jordan,今年就輪到Adele登場了。由於膚色的關係,Adele通常都是採用令人印象強烈的深色口紅,不然就是裸唇,但是這隻Adele卻有著少見柔和的粉紫色彩妝,可能是因為這隻的膚色較淺所以很搭,爆炸頭也好看有型,可以說是這系列中我最中一的一隻娃了。


原本以為Kyori是第4隻基本娃,沒想到是禮盒,總共有三套衣服+兩套鞋子。老實說這隻Kyori的妝有點平淡,髮型也有點怪,套裝組似曾相識,而且看起來還顯胖。但是我無法抗拒禮盒的魅力,應該還是會收吧。


大禮服,下擺的層層疊疊雖然好看但整體設計略嫌單調,而且質料似乎沒有很好?


附的配件,沒什麼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的地方...


這個是這系列的衣服組,除掉衣服太少價錢太貴外,其實還蠻好看的。但是我看不出這套衣服跟這個系列有什麼關係?基本娃還看得出來都是亮片裝,但禮盒裡的衣服也卻沒有什麼關係性,這套衣服組就更像是隨便搭進來的,設計師如果推出這樣的系列作一定會被批評的吧?

Foundation系列:

2隻男娃+3隻女娃+1套衣服,娃的定價從去年的$99一下子跳到139起跳,搶錢也不是這樣的....兩隻男娃我是鐵定不要,女娃中我只要兩隻,其中一隻還是應該會賣剩的黑人Jordan,所以除非有人要跟我合買,否則這系列我大概不訂了。

男娃不是雙人組喔,只是節省空間合成一張,看我多不愛他們。男娃的變化少,變來變去總是離不開無趣的西裝,不過那兩個包包看起來真的不錯。


這 隻是Jordan,一開信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她跟Adele一樣有著粉色系的彩妝,顯得年輕許多,搭上黝黑的膚色不但不會顯得輕浮,反而有股柔美的沈靜 感!衣服我沒有很愛,雙層泡泡嗎?不過搭上網帽真的還不錯看,只是這樣子簡單的衣服+配件就要賣$139,比起基本娃貴了足足$60,實在不知道到底值在 哪裡?


這 隻應該是本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一支娃吧,乍看下還看不出來是Eugenia呢。整體的設計我很喜歡,連身泡泡裙小洋裝外罩網紗,搭配上花紋網襪跟毛毛小披 肩,還有帶毛的鞋子,層次豐富又有整體感。只是我對她的眉毛很有疑慮,怎麼會搭上這麼淡的眉毛呢?妝是還不賴,但是一看到那個眉毛就....


本 季普線的唯一一支禮服娃,但是這隻Natalia實在不怎麼吸引我。娃娃本身雖然美麗,但是髮色跟妝都似曾相似。最大的災難是那件禮服,不只設計毫無亮點,比例 也有很大的問題。照理說上半身的馬甲長度到臀部,裙子應該要又長又重才會好看,但下擺的裙子卻是半長不短的,再搭上一圈難看的垂墜,廉價的布料看起來更廉 價了。特意在上半身纏上的黑紗不但沒有加分,反而讓上半身更加沈重,誰能告訴我這隻娃哪裡值得$150了?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買了娃以後轉讓衣服,但是我 也不知道有誰會特地花錢去買這件難看的禮服。


本系列的衣服組,沒有很喜歡,剛好省下錢來。

Nu Face系列

今年的Nu Face有三隻娃,定價跟去年一樣。算起來Nu Face算是有良心了,除了配件越來越少之外,定價倒是從來沒漲過。這系列我只想要Colette跟Giselle,如果有人想要Lilith我們可以合買。

這隻是Lilith,我一點都不喜歡白肌+白金髮的組合,尤其那一身粉紅色真礙眼....


Colette頗為可愛,衣服也不差。


Giselle還不錯,越看越想要,只是衣服的配色我不怎麼愛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