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要回南部了,趕快把剩下的新人介紹完。Overachiever Eugenia是2007秋冬的兩隻店舖限定娃之一,另一隻是Marl&B限定的Veronique,這隻則是MFD限定,都只有450隻。不過 相較之下Eugenia是比表姊妹Veronique更受歡迎的,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Eugenia優雅的造型。MFD是加拿大的娃店,他家服務評價一向 很不錯,但是國際運費超貴也是出了名的,因為他們只用UPS寄送,運費非常驚人。原本下訂時想說一咬牙就付了吧,沒想到航空運費竟然要收100美金,趕快 找之前幫我代收FAO Kyori的美國網友再幫幫忙,才免付一筆冤枉錢。

Eugenia有著一頭火紅的髮色跟紅唇,而服裝以低調的黑白色調為主,紅色絲質領結跟華麗的金紅包包帶出奢華感,使得整體色調不至於太過沉悶。


白罩衫剪裁雖然簡單,但上面還罩著一層蕾絲布,感覺很優雅喔。紅色的領結質感輕薄柔軟,而且沒有想像中來得大,我還蠻喜歡的。只是這身衣服老是讓我聯想到老師....


這隻Eugenia雖然有著紅髮跟紅唇,但是氣質卻很優雅,不像大會In Full Regalia那麼冶艷,可能是因為典雅髮型跟薰衣草色的眼影中和了色調。


我很喜歡這種偏橘的紅髮,像8號名模那種偏咖啡色的暗紅髮我就很不愛。


我很喜歡這種髮型,幸好不是肉桂捲...我雖然不排斥,可是每隻都肉桂捲實在會膩的。


這隻Eugenia有種沉穩嫻靜的氣質。


Eugenia已經正名為Perrin家族的人,跟雙V是表姊妹的關係。


不過Perrin三姊妹倒是長得一點都不像,Eugenia的臉模特徵是比較澎皮。現在才發現她的鼻子好挺喔,真好看。


這件外套的設計跟剪裁我都很喜歡,下擺做了幾個摺子,穿起來會有點像斗篷的感覺。另外外套跟裙子是不同顏色的布料,外套的顏色稍微比較偏紫。


附手套跟一個提包。提包的格狀簍空設計很有趣,只是內部沒有拉鍊...


附鞋子,首飾跟衣架。


關於站立架,兩隻限定娃都有站立架板脫落的問題。我的另一隻Veronique完全沒事,這隻Eugenia就沒這麼幸運了。MFD似乎在出貨前就做了補救措施,把脫落的塑膠條割掉改用熱融膠點兩點固定,感覺沒什麼用....不如把站立架另外包裝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