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很忙,對於娃的新聞比較沒那麼注意,連部落格也好久沒更新了....月初的時候突然收到WClub的會員報介紹兩隻新娃,是在澳洲舉行的FR大會 限定的Agnes。配給與會者的是大會娃High Gloss,另一隻則是選購娃Firely,兩隻都是限量300隻。WClub把剩餘的娃開放給會員抽購,老實說我蠻猶豫要不要去抽,因為定價199美金 時實在是不便宜,官方照給人的第一印象又很兇....直到截止時刻的前幾個小時我才下定決心去抽High Gloss。捨棄另一隻Firely的原因是,日燒肌加上深色嘴唇感覺更兇了,加上衣服又陽春,實在不值199。結果是抽中了,不過老實說就算槓龜我也不 會太難過,因為我更想要的是FAO Natalia禮盒,但那盒我卻沒抽中啊....唉!

娃從澳洲寄來,大概過了一星期收到。店家只用內襯氣泡紙的牛皮紙袋装,難怪運費還蠻便宜的。娃盒除了盒角有點撞凹之外沒啥大礙,看來以後買娃或許可以考慮這種寄送方式。講真心娃,其實我並沒有太過期待這隻娃,但是實品卻比照片中好上數倍!衣服的設計也許不是那麼討喜,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件衣服的戲劇化效果,起碼比 Jason Wu這幾年來某些無趣的設計有意思多了。她的妝也很有High Fashion的感覺,活脫就是服裝秀裡壓軸的主秀。


胸衣上墜滿了亮片,外面拖地的大外套則是有點金蔥質感的條紋布,整套衣服的元素層次豐富又協調。更重要的是,娃比我想像中的美多了!


這隻Agnes似乎是美白肌,搭配淡淡的腮紅跟唇色,皮膚看起來白裡透紅的真的很美呢。 眼睛並不是像官方照那麼濃的煙薰妝,而是漸層的銀灰色眼影。眼妝比起往年來得更精緻,在色塊的邊緣呈現出淡化的效果,感覺自然多了,這應該要歸功於今年開始採用的新噴槍技術。


超喜歡這種輕柔的粉膚唇色,看起來好高雅脫俗,也讓她看起來少了幾分嚴肅。相較之下,Firely的赭紅唇就真的很兇,比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High Gloss。只是這兩隻都是一樣的尼姑頭,總覺得如果有美人尖會比較好看呢。


眼影的顏色會隨著角度呈現細碎的亮片效果。


首飾的設計跟整體造型很搭。


鞋子是銀色的厚底靴...沒有特別喜歡。

其實我本來還想多拍一些照片的,沒想到才拍沒兩下相機就壽終正寢....之前就有點問題,沒想到這麼快就掛點,恐怕短時間無法再拍照與大家分享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