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O限定的Natalia限量500 隻定價$269,就在剛剛開訂了!雖然有開放一半給WClub會員訂購,不過我依然很帶衰的槓龜了。只好碰運氣等FAO收訂....算時間應該是台灣時間4/2的凌晨0點開始,只是依照經驗總是會提早,所以我從11點就開始等在電腦前,終於給我訂到啦!現在美金匯率低迷,跟阿多仔買娃正划算呢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Natalia不受歡迎,居然到現在這個時間都還沒賣完,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訂吧,不過要有美國地址可以代收喔。
FAO Natalia

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禮盒很有誠意呢!算一算總共有四套衣服,雖然稍微貴了點,但是想想看她才比Firely Agnes多70塊就多3套衣服,心中就覺得很滿意!


這是第一套衣服,肩膀那條跟Luna有異曲同工之妙,我自己是不太愛,不過還算可以啦。包包跟鞋子看起來很精緻,我喜歡!


老實說我覺得禮服有點失敗....如果出現在Project Runway,應該是會出局的吧。腰部的設計讓她看起來沒腰身,裙擺又不是魚尾也不是拖曳長裙,長度跟澎度都很曖昧....希望實品會很棒


最令人期待的是這件外套!仔細看後面的影子,這件外套好像有三種穿法喔!前年大會的那件黑外套組沒買到一直蠻遺憾的,這件似乎更勝一籌。


雖然我對內衣並沒有太大的喜愛,不過多附一套總是讓人有划算感!雖然有一兩件我不是那麼愛,但是看看禮盒照,這種整體感跟琳瑯滿目的豐富感,就算不拆盒也會給人無比的滿足!這就是我無法抵抗禮盒的原因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