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tertiy的新系列Hollywood Royalty Lana Turner終於準備要推出了,新娃總共有三隻:一隻是這期HauteDoll封面上打電話的包頭巾版,另一隻是類似FAO限定Lana Turner的髮型加上白洋裝,最後就是這隻HauteDoll限定的娃了。聽說新推出的娃採用比較年輕的臉模,我是看不太出來啦....不過這隻l限定版我很中意,好喜歡這種復古優雅的風格,她的髮型跟配色讓我想起一隻很喜歡的複刻版芭比。


就是這張夭壽照電到我的,害我不知不覺訂下去了....出FAO那隻時我還信誓旦旦的說對真人臉模沒興趣呢
對了,娃娃限量500隻,定價159.99(hautedoll會員可特價149.99),想購買的人可以到下面網址訂購,如果有格友也要購買,說不定還能請Haute Doll一起寄送省郵資呢~
HauteDol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