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隻Poppy穿的是奧黛莉赫本在劇中所穿非常經典的白色刺繡禮服,我想就算沒看過電影的人也一定有看過這套禮服,不少娃娃也都扮演過這個角色,但我覺得Integrity的作工是最講究的。


這套禮服出自名設計師Givenchy之手,奧黛麗赫本所穿的許多經典禮服都是出自他之手,昨天介紹的Miss Fairchild的黑色小禮服也是喔。


再來看看實品吧,刺繡相當精美,也有仿照實品的花紋重製,但是比例卻完全不對,花紋顯得過大,只是考慮到娃娃的小尺寸,這樣的成果已經相當不錯了。另外一個就是質感問題,從劇照中看來裙襬應該是層層薄紗,娃娃穿的卻是緞質,完全沒了垂墜感。不過這個也不能苛求設計團隊,從以前到現在娃娃衣服的「垂墜感」就是最難呈現,因為娃娃比例小,布料重量不夠,就算照原比例重作也無法呈現真人衣服的垂墜感。


至於娃娃呢....老實說我對髮型很有意見,劇照中的俏皮短髮到哪裡去了?尤其分成兩半的油膩劉海,看了就叫人倒胃口。我記得Pullip也有出過這個造型的娃,那隻的髮型就相當像赫本,是說Pullip的頭也比較大,髮型比較容易作就是了。


這個角度看起來好一點。


這一隻Poppy的嘴唇刻意畫得較大,加上顏色是大紅唇,老實說看了有點不習慣。


目前Sabrina四隻中我唯一有可能賣的就是這隻,像這個角度看就還不錯,不知道洗完頭髮重新整理會不會判若兩人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