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吸血鬼新娘是IT社去年發表的新系列,今年推出第二彈,不但德古拉伯爵本人登場,三隻新娘也變得更加美麗,讓人好生心動呢。


上面是第一彈的三隻新娘,由右而左是Contessa,Mina跟Lucy。中古世紀加上cosplay風的衣服,老實說妝感不差,而且做工感覺挺不錯的,但是我對尖牙跟紅眼睛實在不能接受,應該也不好換衣服....不然我看這個吸血鬼新娘採用的新素體似乎相當不錯呢。



這隻是德古拉的大老婆Contessa,她也是三隻新娘中唯一不是紅眼睛的,雖然黃眼睛還是不尋常,但是至少比較沒那麼古怪。新系列的三隻中我最想要這隻,相較於上一彈老氣歐巴桑的裝扮,這次顯得美麗又妖豔,可以的話還真想要買一隻來玩看看。順帶一提,我覺得這個臉模很像Vanessa的,但官方說法是三隻都是新臉模。



這隻Lucy我就覺得普普了,不過看起來跟第一彈的Lucy看起來判若兩人,真的是同一個臉模嗎?從第二張背面照約略看得出來靴子是用拉鍊的,不是廉價塑料鞋。



最後一隻是Mina,目前看來最受好評的就是她,由於煙燻妝加上眼睛畫得較小,紅眼看起來沒那麼明顯,再除去尖牙的話就是個正常的漂亮美女了啊。



最後是德古拉伯爵,頭真的好大啊....因為我對男娃無感所以不能說什麼,但是這個男人可以坐擁三個美女實在令人嫉妒啊。總之,每支定價都是$125,老實說以娃的配件來說算是小貴,RD好像沒進這系列娃所以剛好省一筆起來,如果有機會跟預算的話再接Contessa跟Mina回家看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