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度才剛開始,WClub就連續丟給會員幾個震撼彈,身為買家是又喜又憂。喜的是有新的美娃可欣賞,憂的是荷包又要大失血!首先震撼彈第一發就是Veronique大姊經歷兩年的整形,終於回來了!新臉模的Veronique推出兩隻,一黑髮一白金髮,各限量500隻提供給會員抽選,定價$90。


老實說,我看到新臉模是失望大過驚喜的,這哪裡是Vero呢?我很愛Veronique的舊臉模,有個性的輪廓和誘人豐唇,嘴邊一抹甜甜微笑,對我來說無一不美。改成新臉模之後,好吧我承認是比較時尚,但是有比較美麗嗎?這我可不認為。也或許是彩妝問題,說不定下一波會比較好吧。嫌歸嫌,我還是乖乖參加抽獎了,畢竟是第一隻新Vero。去年我一隻都沒抽到,希望今年不要重蹈覆轍!


這是金髮版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FDQ限定的那隻新娘Vanessa。我比較想要這隻,一般的評價也是這隻比較受好評。


內衣應該跟去年大會那隻Agnes禮盒是一樣的設計,不過金髮版的因為兩色不同,看起來比較有層次也比較美麗。黑色的如果換成紫底或紅底應該會美麗很多....不知道設計團隊在想什麼?老實說我覺得內衣娃定價$90是貴了一些,聽說IT社準備將主力放在FR2身上,而FR將會調整得比較平價一點,不過從這個價錢來看哪裡平價啊?我看說不定是打算都給FR出基本娃,反正去年的普版Dressed Doll都賣得超差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