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FR大會總是我最難熬的時刻,彷彿拼命要引誘會員們灑大錢參加大會一般,主辦單位推出一大堆限量的美娃,價格不但便宜甚至有的還是送的---當然這是只有與會者才有的福利。雖然參加費不便宜又要住宿跟機票錢,但是算算看免費拿到的那幾隻娃,嘖嘖嘖....真是羨煞人了。而像我這種無緣參加的人,只能祈禱娃娃不要太美,因為二手市場價都很嚇人,能夠用合理價錢買到算你運氣好,如果真的很想要也只能牙一咬乖乖掏錢買了。這次大會推出的娃娃其實水準很高,價錢自然也水漲船高,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只挑幾隻最喜歡的買,第一個入手的就是這個雙胞胎禮盒。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對這姊妹花蠻無感的,可能是看到幾個國外網友的分享都蠻大餅臉,後來才發現似乎是個體差異,所以購買的時候特別注意品照。

這個雙人禮盒組算是這次大會的娃中頗受歡迎的一品,二手價錢也都是原價的兩倍以上....我並沒有買得很便宜,因為便宜的都很快就被搶走,這價錢雖然不漂亮,但考量之後還是買了。雖然錢掏得心痛,但這組實品相當漂亮,唯一的缺憾是Lilith的髮線不太整齊,還有就是瓦楞紙盒上有一些油油的指印....看到就難過。如果有格友買了這組不要瓦楞紙盒的可以給我嗎?我會非常感謝的!


右邊的金棕髪是Eden,雖然兩人是雙胞胎又長得一樣,不過從以往的經驗可以發現Lilith的裝扮總是比較離經叛道,Eden就比較甜美一點。這組也不例外,外表比較討喜的Eden遠比Lilith受歡迎,市場價格也比較高。


亞麻色淺棕髪搭上挑染的金色頭髮,比Lilith柔和得多。


眼妝有藍紫兩個色調,搭配上粉粉嫩嫩的唇色幾乎是熱賣的保證。


實品非常漂亮,我手拙拍不出她的美麗。建議看看格友Rocco拍的照片,完全是推人入深淵的魔手!


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漂亮的假睫毛。


如果硬要挑剔的話,就是覺得眉毛太粗了一點,還有眉頭如果能淡一點會比較自然。


衣服很有設計感,層層疊疊的又是紗又是網。


這就是有名的麥昆鞋了,FR真的很會抄名家設計....Eden的衣服應該也是有參考其他設計師作品的影子。


左邊紅黑髮的是Lilith,可能是紅黑髪過於強烈的關係,相較之下不如Eden受歡迎。不過其實那撮紅色頭髮是可以拿掉的喔,這個網誌裡有Lilith跟Eden拿掉色髮之後的照片,Lilith變得判若兩人呢!


跟Eden最大的不同是眼影只有一個tone,而且眼珠子淡到跟眼影幾乎同色,給人一種空靈的感覺。


我的這隻Lilith還有一個小缺陷就是髮線植得不好,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美人尖並沒有置中吧?


其實黑髮也很美麗,不過就算拆盒我應該也沒那個膽子去拆掉頭髮。


Lilith的眉毛偏棕色,而Eden偏紅。調換過來會不會比較合適?


平心而論,我總是覺得雙胞胎的眼妝畫法不夠細緻,不過網友們的照片拍起來都美得驚人是怎麼回事?


衣服頗有設計感,雖然不如Eden的那樣讓人驚艷,倒也不失簡單大方。


首飾跟替換用手,右邊應該是另一雙鞋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