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收到這一季的新娃了,主要是NuFace。看大家貼圖討論的也都是Eden跟Giselle...其實還有這隻新角色Dania,但是鮮少看到有人分享,可見她不受歡迎的程度。

說 到Dania,應該是直接使用Lana臉模。實在讓人想不通啊,Lana都已經賣不好了,為什麼Integrity要在FR重複使用這個臉模,還一次出了 兩隻。這個臉模實在很老氣,尤其是這隻Exclusive Interview在官方照時就完全不得我心,如果不是包套根本不可能要她。可能是因為完全不抱任何期望,收到娃以後反而讓我很驚訝,因為實品我還蠻喜歡 的!


老氣是一定的,不過我覺得老得還蠻美!臉妝的顏色飽和度我很喜歡。


眼睛不像Lana畫得那麼小,所以相較之下有比較年輕一點。


高顴骨跟凹陷的臉頰也是老氣的主因之一,拍照時盡量避開就會比較好了。


有股知性成熟美。


原本打算賣掉她的,不過我想大概也賣不出去。現在改變主意打算留娃就好,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衣服的?


衣服是三件式的唷,短外套,馬甲上衣跟窄裙,質料不錯。另外還有黑色軟呢帽。


配件是短靴跟紅手套手掌,看起來怪可怕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