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當初官方照公布,看到唯一的限定版是這隻蘿莉風Misaki實在大大鬆了口氣,因為裡面我最不想要的就是這隻。定價比普版的貴,偏偏衣服感覺廉價,又 是我不太愛的鮮紅嘴唇+開口,果然在Amazon上大量滯銷,苦撐了一陣子後終於降價....否則應該是不會有機會到我家的。

可能是因為限定版,所以外盒的束帶有特別設計跟衣服格紋對應。


衣服如我預估的一樣,非常廉價的質料。料子薄沒質感,格紋又不好看,胸前的紅色緞帶跟白色蕾絲都給人非常Cheap的感覺,真不知道設計的人在想什麼?洋裝的版型跟小魔女應該是一樣的,不過相較之下小魔女的還比較有質感點。


撇開衣服不談,娃娃本身倒是頗為美麗,眼妝嫵媚卻不俗氣,紅色嘴唇也比我想像中好看。


髮色也是我喜歡的蜂蜜金色。


國內外不少網友趁著特價入手這隻娃,看過一些換裝照都很美麗。


光看臉美人胚子一枚,只是衣服是場災難。


配件跟小紅帽Yuri同款,沒有鞋跟的高跟鞋跟仿籐製包包一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