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哥德夢系列普版的最後一隻,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The Outsider。國內有好幾個娃友都分享過她的照片了,我遲遲到現在才入手,實品令人非常滿意呢。如果要說哥德夢系列賣最的娃,我想也是這隻 Outsider,畢竟衣服做工最精良,而且娃娃的可塑性很大,只要能搞定那頭瘋髮,就能變身成充滿個性美的酷辣美女...

The Outsider是本系列中最中性的一隻,衣服也是很男性化的襯衫牛仔褲+風衣長靴。每一件都是做工精美又適合混搭的單品,大大增加她的收藏價值。


老實說盒中照實在不怎麼好看....主要是那頭瘋髮,既不服貼也不像官方照那麼龐克酷,反而像是被吹壞的髮型。不過娃娃本身的臉妝倒是美麗純淨的很,看每個完成整髮後的效果都很驚人。


淡到幾乎看不到的眉毛顯示了她的叛逆,銀白光澤的眼影會隨著角度不同而變化。


白皙的膚色搭上粉橘色嘴唇感覺氣色很好。


歷代Misaki這種正向的眼睛畫法總是比較迷濛一些,9th的Bonjour系列也是這種畫法。


光看臉部真的非常美麗....


靴子的做工很棒,非常有型。


在這裡我忍不住要PO這張圖....看來出來這隻美女也是Outsider嗎?如果一開始Outsider就是這樣的話,恐怕還沒開賣就被搶光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