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一兩年來Misaki的價錢越來越貴,加上日幣匯率居高不下,讓我對去年的Gothic Dream系列一直抱持觀望態度.....最近終於有機會入手,慢慢找時間來跟大家分享。

這隻是Misaki的朋友Ameile,當初看照片沒有很喜歡,不過實品感覺好很多,衣服跟配件的質感都不錯。箱子上的束帶也是特別替她設計的。


Amelie的臉模跟Misaki很像但是圓潤很多,Misaki的下顎骨比較明顯,某些角度會有國字臉的感覺。


有點下垂的眼角算是這隻的特色吧?嘴唇則是一抹微笑,整體給人乖女孩的感覺。


臉上有規則的雀斑。


其實實品還蠻可愛的,看許多人換裝後的照片還頗讓人驚艷,讓原本想丟網拍的我有些猶豫....不過因為娃滿為患,加上又下訂了Bonjour系列,所以還是先刊登看看,沒賣出就算了。最近可能還會再清幾隻娃丟網拍,希望生意興隆啊。


這隻Amelie的整體配色我還蠻喜歡的,看似低調但在某些地方用色很亮眼,比方說土耳其藍的蕾絲襯裙。


包包在緞面上有可愛的刺繡,黑色平底鞋也很實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