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日本舉辦的Doll Show上展示了新一季的Misaki,但是由於不開放拍照,所以只有官方的兩張爛爛小照可看。現在官網終於更新,不過照片也是遜遜小小,反而是娃商有比較大的圖....整理分享給大家看看。

這一季跟2007年一樣又走同樣設計,不同顏色的偷懶遊戲。不過起碼那年的海灘系列髮型各異,不像今年則是完全相同。連名字都只用帽子顏色來區別。


由於配件簡陋又沒有附包包,定價是歷年來最便宜的12,600日幣(不過初代就是這個價錢了)。只是我還是覺得太貴,畢竟配件真的很寒酸,衣服又像是皺紋紙做的.....等降價再說了。也許是因為這兩年Misaki一直賣得不好,這次數量只有往年的一半250隻,希望到時候不會賣完啊....

1.藍帽

藍帽+粉紅色衣服+灰色涼鞋。


臉妝看起來很淡,應該會很粉嫩,頭髮也是我喜歡的淡亞麻金色....唯一擔心的是照片中眼神看來有點茫然無神。

2.粉紅帽

粉紅帽+淡綠衣服+灰色涼鞋。


目前最喜歡這隻,白髮搭上整體彩妝看起來很粉嫩。

3.黃帽

黃帽+黑衣服+深灰色涼鞋。


看照片沒有很喜歡這隻耶,看看實品照再說。

4.黑帽(Amelie)

黑帽+灰衣服+灰色涼鞋。


這隻是Misaki的朋友Amelie,不是很喜歡她的彩妝,尤其是眼睛那兩條紫色....若沒意外應該不會購入。

印象中應該還有兩隻Dressed Doll未公布,是小丑風格的Misaki跟Amelie。Misaki是銀色頭髮但是衣服不怎麼樣,Amelie雖然衣服尚可但卻是讓人敬而遠之的黃色頭髮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