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FR娃娃陸陸續續登場,但是受到全球不景氣的影響,買氣冷冷清清。這些日子以來買娃的慾望淡了不少,許多限定娃都不再衝動入手,拜買氣差之賜,那種 「現在不買就買不到」的緊張感已不復見。比起貴森森,設計又不怎麼討喜的FR,今年的Dynamite Girls倒是很讓人心動,於是挑著買了兩隻。這隻Jasper是新角色,很少看到有人分享她的照片,算是冒險入手,不過實品很讓人滿意喔!


收到後馬上拆盒!沒想到新設計的包裝盒暗藏玄機,可以組裝成Disco站台。


我的另外兩隻Dynamite Girls都是普通偏深的膚色,但是Jasper的膚色很白皙喔!目測大概是跟Misaki一樣白,連帶的質感也比其他隻好很多,塑膠感比較沒那麼重。


柔柔亮亮的頭髮,搭上粉嫩嫩的彩妝,相當討人喜歡。


其實當初在剛公布官方照時,我就有特別注意這隻,因為衣服感覺最實穿,還有附包包,整體給人很划算的印象。


頭上那一大卷瀏海大概是全身上下最前衛的地方,我是覺得很可愛啦。


連帽上衣的質感很好,彩色條紋的顏色跟身上的各個配件相呼應,不會有突兀感。


娃娃本身的氣質不會很強悍,正常的髮色應該很適合換穿其他衣服。


白皙的膚色真的很不錯呢!有點陶瓷的溫潤質感。之前買的Jolly Jett,臉部的塑膠感就頗重,讓我小有怨言...


靴子似乎是新款,後面沒有切痕,不過因為是軟膠材質所以很好穿,型也很好看,我很滿意喔!


再來兩張全身照,其實不用站立架也能站。


照片中可能看不清楚,不過指甲是藍色的喔!很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