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0在紐約舉辦的W at W Party中展示了本季的新娃,除了本命的Fashion Royalty之外還公布了兩個新系列,在這裡發表個人的感想作為備忘錄。順便廣告一下,格子套裝的Dania跟Kyori,還有NuFace的兩隻男娃 我都不打算留,打算原價轉讓,有興趣的人煩請留言~(2/27補:Kyori跟Takeo都已被訂走,剩Dania跟Luka!)

Fashon Royalty:
跟去年一樣,普版只有Close Up娃4隻+Dressed Doll3隻。令人驚訝的是元老級角色Veronique跟Adele都沒有出現,讓人不禁懷疑Integrity究竟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?由於之前有預告過Veronique將會以新臉模出現,個人猜測有可能會在新的系列中登場吧。另外一個爆點是本季開始採用可替換式手掌,有的娃還附帶畫成手套的替換 組。對玩家而言手掌可拆卸當然是令人高興的,FR的雞爪手可是許多人在幫娃換裝時的惡夢呢。只是繪製的手掌?似乎有些畫蛇添足吧,畢竟FR最吸引玩家的地 方在於對於小東西的講究,即使手套因為尺寸小不容易做得合手,我還是喜歡真正手工縫製的手套。

本 季的Close Up娃一律穿著連身裝加腰夾跟短靴,長長的頭髮綁成一束馬尾。這衣服的設計讓我想起之前Jason設計過的艷娃Amanda Lepore,似乎也有過類似的設計。只是可搭性太低,不如就乾脆穿個內衣然後降低定價,玩家可能還比較高興吧。只有黑白兩色的變化也顯得太沒誠意了一 點。


黑衣的兩人組都有個近乎黑色的深色唇,只是Luchia起碼還是紅黑色,Vanessa居然是藍黑色....!這兩年不知道怎麼回事狂出Vanessa,但是設計卻頻頻讓收藏家搖頭,這隻Vanessa也是一樣,是打算走Goth路線了嗎?


白衣兩人組的彩妝就比較正常了,Natalia有著水水潤潤的裸唇,只是鮮豔的黃綠色眼影有些突兀。新角色Jordan算是四人中彩妝最保守也最討喜的一個,加上如上等巧克力般黑得發亮的膚色,讓她成為四隻中我最期待的一隻呢。


這是官方照的特寫。如果想看實品照,我推薦這個網友的相簿,她拍的照片是我目前看到拍得罪清楚的。

Dressed Doll3隻中就有2隻是新角色Dania,不過她也不是什麼新臉孔,眼尖的人可以發現她是直接採用Lana Turner的臉模。


這隻的畫法就可以看得出來非常接近Lana,所以也比較老氣。套裝倒是還不錯,另外還有黑色帽子一頂,以$99來說算是近年來難得合理的定價了。


這隻也是Dania,但是不同的彩妝畫法讓她看起來像是別的角色。柔和的金色卷髮跟討喜彩妝,剪裁好看的火紅外套跟別緻的羽毛裙,使得她在這季娃中好評不斷,不知道IT社是不是偷聽到收藏家的心聲,居然硬是要價$135,幾乎就是禮服娃的價格了!


這隻Kyori跟格子裝Dania一樣也是$99,雖然個人對她沒太大感覺,不過這價位倒是可以接受,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。

Nu Face:
本季的Nu Face為三女二男,人員編制有極大的變動。除了元老級的Erin之外,加入了之前只在限定版登場的Giselle跟Eden,而男方則增加了去年大會的新角色Takeo。


Giselle一直是Nu Face中很受歡迎的角色,這次首次在普版登場,相信很多人一定很高興。只是我覺得這隻Giselle的眼睛畫法有點老氣,加上詭異的雀斑畫法,讓她的評價不是那麼好。希望實品會好一些....


Eden應該是本季最受歡迎的娃!100%的甜美彩妝,擄獲了眾多收藏家的心。也許為了彌補衣服比較隨性的部分,她也是本季中唯一有包包的娃....


Erin首次以日燒肌登場,酷似Colette的外表成功騙過許多人的眼睛!皮外套我還蠻喜歡的,就是紅色紗裙好像沒什麼質感呢?


本季唯一的兩隻男娃。Takeo比去年年輕俊秀許多,不再像首次登場時一臉呆樣,頗有日系風格,可惜我不打算再收男娃,若有興趣請速聯絡!

Poppy Parker:
本季IT社推出兩個新系列,首先是以50年代少女為主題的Poppy Parker,以下簡稱PP。PP採用Misaki身體,臉模的嘟嘟嘴也十分有Misaki味道,衣服主要走懷舊風,十分合我胃口(太過前衛的就有點吃不消...)。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PP的睫毛是像名模芭比一樣的條狀凸起,這樣也好,本來我就不是太喜歡植睫毛的設計,除了增加娃的定價外出槌率也高....

令人在意的定價還蠻合理的,兩隻內衣娃都只要$70,就連Dressed Doll也不到$90,這價錢甚至不到Misaki的一半!eric說此娃一出Misaki恐怕會失去大半江山,我個人是頗為認同。原本Misaki的定價就貴得太離譜,雖說是以日本為市場,但是有一大部分的購買群還是外國人。近來強勢的日幣勢必讓Misaki的銷售量銳減,而PP系列的登場更是雪上加霜,合理的定價更加凸顯了Misaki定價的不合裡,我想一定有一部分的人會棄Misaki而擇PP。當然Misaki的優勢還是在的,畢竟Misaki 還是比較甜美可愛。只是不可諱言,Misaki的傑作差不多都出在早期,之後的再繼續追有意義嗎?這期的Goth系列我也很猶豫要不要下手。


這兩隻算是內衣娃吧,兩隻我都非常喜歡,尤其左邊的讓我想起第一代的Misaki Puppy Love。很想多買兩隻來拆盒,或者等到發售後再看看有沒有人賣裸娃吧。


這兩隻是Dressed Doll,看照片覺得左邊的PP有些老氣不是那麼喜歡,但意外的很受歡迎?右邊的娃我很喜歡,就是衣服的質感好像不是很好。


這兩件是衣服組,兩件我都很喜歡。展示娃也很美啊,為什麼不出這兩隻呢?....

ITBE:
這回Integrity不知道怎麼回事,另外出了一個入門基本娃系列,娃娃採用的新身體一看就讓人聯想到Mattel的Muse系列。不過聽說膝蓋是跟一般 芭比一樣那種咔咔關節啦....定價$25雖然便宜,但是考慮到身體可動度低加上衣服超簡單質料又普普,是不是乾脆省下錢來買Dynamite Girls呢?好猶豫啊....


這三隻是白人組,雖說是白人但是普色偏深。最有人氣的似乎是右邊的Angel,但是衣服的簡陋度簡直跟芭比有得比。


這是黑人組,6隻中我只對左邊的紅衣女郎有興趣,她的衣服看起來也是裡面最精緻的。

Dynamite Girls

本季的炸彈女孩走色彩路線,整體配色跟設計我覺得都不錯,下面三隻是我目前比較中意的。右邊的Jasper是新角色。

左邊的黑人女孩也是新角色,但這兩隻我都不是很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