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我的收藏主力是FR,但其實我一開始是從名模入手的。還記得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娃娃就是買5號跟6號內衣名模,那時真的為娃娃的精緻度跟高質感深深折服,從此踏上收藏娃娃的不歸路。不過之後名模的設計跟妝感都不太讓我滿意,所以在購入七號內衣跟伸展台名模之後,已經好幾年沒有購入新娃了。

這 隻Artist藝術家名模是亞洲限定,當初的設計稿跟官方照都完全沒電到我,加上衣服陽春,原本根本沒打算購入的。沒想到上市之後看了別人分享的照片才發現,這娃的妝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嘛!不過考慮到衣服的陽春度,一直猶豫著沒有入手。直到最近在網拍看到格友在出清她的名模收藏,另外加購 Hollywood Hostess可以給我很優惠的價錢,所以就購入囉!


衣服真的非常簡單,只有條紋上衣黑窄裙,搭上紅絲巾跟黑帽子。


我喜歡她清爽乾淨的眼妝,沒有我討厭的下睫毛。相對於Hollywood Hostess的櫻桃小嘴,藝術家的唇部畫得較大,顏色光澤飽滿,感覺很自然大方。


簡單的耳環,有附塑膠隔片避免氧化時污染到臉部。帽子的型不錯但其實質感不怎麼樣,絨布很薄,估計裡面應該沒有內裡。


近年來少見讓我欣賞的臉妝畫法。


手環有類似葉子的墜飾。

鞋子雖然是舊款,但是材質似乎有點不一樣,非常有光澤。


配件有畫具一套,感覺還蠻精緻的啦....只是整體的衣服配件真的蠻陽春的,感覺沒比內衣名模好多少,幸好是低價購入,不然可能還要考慮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