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安妮又來囉!去年年底煞到小安妮後,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,發現早期的小安妮都好讚喔,可惜年代久遠都買不到了。很幸運的給我找到一間網路商店Annette & friends,發現他有好幾隻我想要的早期小安妮,而且當時記得好像特價才$30出頭,運費也很合理,真的很划算呢!

早 期的小安妮配件真的很精緻,設計作工跟質料都非常有誠意,買到賺到耶。目前還想要黑髮紅旗袍的Parasol Party跟紅裙子上有隻小狗的Scottie Skirt & Saddle Shoes,如果有人想出讓的話請通知一聲,不是全新的也沒關係,配件完整即可。只是我的預算不多,太貴的可能沒有辦法喔。


Classic Sailor,小水手的造型非常可愛。這隻是經典小安妮馬桶蓋頭,早期的小安妮有很多是這種髮型,之前介紹過的南瓜補丁也是,我很喜歡不過脫下衣服應該分不出來誰是誰了吧?


非常精緻的草帽,上面還有緞帶跟花朵,戴起來一定超可愛的!


He sees You. When You're sleeping,這隻的實品超可愛的,粉紫色的髮帶搭上金髮看起來粉粉嫩嫩的,加上我最喜歡的小安妮蘋果頭,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。當初在一個日本網友的 部落格看到後就一直念念不忘,這次能買到真的很高興。配件的小熊也很可愛喔!


Once Upon A Time,這隻皇后小安妮也是我很想要收入的,雖然衣服沒有做內裡,但是整體設計跟縫製都不馬虎,整盒塞得滿滿的感覺很有誠意。


她也是唯一一隻紅髮的馬桶蓋小安妮,記得後來10吋中安妮也有出同樣設計的姊妹版。


Spring Tulip Delight,黃色鄉村洋裝很純樸,不過製作精緻讓人愛不釋手。


草帽也很精緻呢!另外還有附一個小花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