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年初FR剛公佈新系列的時候,最令我驚艷的就是禮服版的Isha了。不過仔細一看說明,這支娃竟然是官網限定,而且只有300隻!官方一直吊人胃口遲遲不肯公布最新消息,一直到這個月才公佈抽選方法,150隻給會員抽選,另外150隻則留給官網抽選(一般人皆可參加)。原本對自己的狗屎運不抱任何希望,但是今天早上居然收到WClub寄來的通知信,說是抽中了!

就是這隻Isha,印度紗麗加刺繡真的好美喔。


以上都是官方照。


這是之前有網友在展示會場拍的實品照,簡直就電死人啦!手上的手鍊是跟戒指連在一起的,真的很精緻。

只是訂價169.99加上運費也要220左右了,實在不便宜呢。加上昨天又收到通知說Queen V抽到了....心情很複雜,因為Queen V實在是太貴了,事後想轉手可能也不容易。原本打算沒抽中就放棄,沒想到居然抽中了,該不會是人人有獎吧?這下真的傷腦筋了,該買還是不買好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