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入W Club的最大賣點,大概就是每年固定會出的兩隻會員限定娃。老實說2007的會員娃我都不是那麼滿意....第一隻In Bloom雖然刻意採用受歡迎的Vanessa,但是交給新手設計的結果就是完成度不足。第二隻會員娃變成兩隻MB小妹妹:Colette跟新腳色 Giselle,兩隻穿著同款但不同色的禮服。今年的會員娃都採預約製作制,有多少人訂才製作多少,所以這兩隻的限定數就可以反應出人氣的差距, Colette只有580隻但Giselle有750隻呢!

Giselle的整體造型走冰藍色調,配合娃娃的白金髮色很是柔美。可惜如同我想樣的一樣,衣服的質感很廉價,就算裡面使用內裡也無法提升改善。


其實這個設計不差,換上厚點的緞子給真人穿應該很有氣勢,還有一般禮服沒有的口袋,可以擺出很帥的動作。可惜卻用了廉價的硬布,大敗筆啊!


撇開衣服不談,娃本身我非常喜歡。看這個臉模是不是似曾相識?其實Giselle是Agnes的妹妹喔。雖然有人猜說她跟Agnes是同一張臉模,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,從某些地方看得出細微的差異,像是嘴吧的形狀。


Giselle跟Agnes一樣有著挺直的鼻子跟下垂的嘴角,很有貴族的高傲氣質。不過這隻的唇角有故意畫得比較上揚,所以還不至於會太兇。


我覺得這個新角色有種MB女孩沒有的沉穩氣質。


FR的瀏海娃大多都有個體差異,我拿到的這隻瀏海還蠻長的,而且沒有不齊也沒有翹起,算是運氣很好。


被深色眼線圈住的冰藍瞳孔感覺很深邃,不是那種會勾人的電眼,可是卻會讓人移不開眼睛。真要挑剔的話,我實在不太喜歡下面細細的睫毛,感覺很多餘,既然要畫的話還不如畫粗一點。


這是附的小外套,黑色天鵝絨很會掉纖維,Giselle身上就粘到好幾根。我不太喜歡這種材質,感覺很像那種硬皮筆盒的繃布。


小花設計的仿鑽項鍊還不錯,可以稍微改善服裝廉價的感覺。鞋子就只是普通的紅底黑膠鞋.....整體來說我覺得不值140美金耶,如果不是娃娃本身很美的話,我可能會更失望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