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次大會系列中,In Full Regalia Eugenia大概是我最想要的娃了。不過在ebay一直沒看到漂亮的價錢,抽籤又沒抽到購買權,本來已有覺悟要花大錢去搶標。幸好老天待我不薄,剛好在 國外娃版看到一個紐西蘭的網友要用這隻娃交換大會Agnes,顧不得安不安全,趕快拿我多的那隻Agnes去交換!

很快的今天收到娃了,果然是美得讓人屏息呢。這隻Eugenia走濃妝路線,有個性感大紅唇,衣服則是一色奶油黃。


上衣故意做成露肩裝,可以搭配兩條裙子。


原本網友寄照片給我看時,兩邊的睫毛看起來不一樣高,不過不是大問題,用手指撥撥就好了,只是好怕睫毛會掉。左邊的眼角下有點黏膠痕跡,以後再去買壓克力清洗劑來除掉。


來張特寫,真的非常嫵媚喔~


感覺這種紅唇美人就是要搭一顆美人痣才對味啊。


兩條裙子光看質料就覺得不怎麼樣,不過看別人的照片搭起來是很美的。


鞋子是透明塑膠皮,上墜一朵黃色紗花,總比廉價膠鞋好多了。藍色首飾搭配奶油黃服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讓服飾不至於單調,讓人眼睛一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