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年FR大會限定的Agnes,原本看照片沒有太大感覺,不過收到實品可是大大驚艷。雖然沒能參加FR大會,但我很幸運的在WClub內部的抽籤中抽到購買這組的權利....只可惜早在前幾週就跟國外賣家購買了,所以等於有了兩組Agnes。

Agnes的整體造型偏向蒼白黑暗,給人低調奢華的感覺。我不是那麼喜歡這套衣服,要說復古還是老氣呢?不過胸前的刺繡很精緻就是了。衣服是還能接受的仿絲質感,袖口還有綴蕾絲。


不過娃娃的妝非常美麗,金髮配上橄欖綠眼珠,有點虛幻飄邈的眼神,膚藕色嘴唇更添蒼白氣質。眉毛是今年新採用的漸層畫法,感覺更為自然。


今年的FR大會系列除了男娃都有植睫毛,我自己是不怎麼喜歡,因為植睫毛的娃不但價格較貴,也很容易拿到有瑕疵的出槌娃。


雖說Agnes是FR中臉最臭的一隻娃,不過這隻的氣質實在很棒。


仔細看她的指甲是黑色的喔,很有哥德風。


黑色膠鞋沒啥特別,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製作精美的首飾。


仿象牙雕刻的項鍊。


還有成套的戒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