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dollshow拍的照片所剩不多,就全部整理出來了....這邊都是一些我比較沒興趣買,或是之前漏掉的。

前陣子在小兔家族看到有人分享的妖精娃,大概有60cm大吧。她的身體裡面有鐵製的骨架(會場有展,不過忘了拍了)外面再裹上矽膠般的「肉」,所以可動性很好,關節處也很自然。


近看很像人,這種娃我會怕怕~


手繪娃,臉畫得很漂亮。


這是同一個作者。在會場還有看到另一個作者的作品,畫得很精緻的娃頭一個5000,不過我沒在收...


手工家具做得很讚,作者在現場有接受訂製。


小布場景組。


這個作者的小布改娃真的很讚,仔細看她的小布嘴巴都有整形過,看起來超Q。


連我不怎麼愛小布的人都覺得這隻改娃超可愛的,微張的嘟嘟唇不知道是怎麼改的呢。


性感的BJD。腿線真的很擬真,很性感。


大部分的SD都是走夢幻蘿利風格。


這也是。


這應該是西方奇幻風吧?身上的飾品很讚喔。


這也是同一個作者。


蘿莉兩隻。另外一隻沒拍到臉....有時候因為拍照的人太多,沒辦法搶到好位子拍照。


會場中這兩隻最讓我感動了....有看過漫畫「百鬼夜行抄」的人一定知道這兩隻文鳥鴨天狗,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把他們做出來,超可愛的啦!


這隻是尾黑。


這隻是尾白,眼神看起來好像太善良了。他們可是殺人不眨眼的妖怪呢!


上次漏掉的照片,聽說這是關口妙子的作品。


童顏巨乳的娃娃....總覺得這種娃娃是宅男會買的。


這個應該是22-23cm左右的娃,也是走萌路線吧。

話說回來,在會場中有看到真人大小的娃娃,老實說蠻恐怖的,買這種娃娃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