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就是笨呆(Bandai)第一次推出的Fashion Doll,取名叫櫻奈。其實我之前就對她非常有興趣,只是她就算在日本也似乎不是賣得太好,找不到什麼經驗分享,不敢貿然行動啊。趁著Dollshow有特價加上看得到實品,就買一隻回來玩玩看。

上面是娃娃在盒子裡的樣子。服飾為T恤,牛仔褲跟牛仔外套,黑色高跟鞋,另外還附一組可更換的手腳,可當站立架用的專用椅子。

在日本時就被我拆來玩啦。穿起牛仔褲的腿線真的很美呢,算是充滿健康美的美女。


牛仔褲的作工跟用料都非常好,丹寧布摸起來很舒服,刷色也很美,連釦子都是特別訂做的。皮帶環跟口袋之類的作工都不馬虎,說我為了她的衣服而買也不為過。


屁股那邊的做法也跟真的牛仔褲一模一樣呢。


可能是因為腳特大,娃娃的自立性相當好,就算穿高跟鞋也可以不用站立架。


牛仔外套的作工超讚,FR根本不能比。


娃娃的妝很簡單,不過可以看得出並不馬虎,娃頭雖是軟膠,但質感頗硬,耳朵的形狀也有好好做出來,感覺製造商還蠻有誠意的。


接著脫光光看素體....說到這裡有個小插曲,從上面那張背面照就可以看得出來,T恤是沒有後面開口的!那要怎麼脫下來呢?答案就是拔頭!而且連手臂都要拔下來以後才脫得下來,做到這種程度的娃我還真沒看過。


跟其他娃放在一起比較,就可以發現櫻奈還真不是模特兒的身材...她的身高以及腿長跟Misaki差不多,可是頭超大一顆,腰的位置也比Misaki或芭比高上一些,相對的上半身比例就超短。大胸細腰豐臀粗大腿,我覺得比較像日本動畫裡的腳色,反而比較不像時尚娃娃。


手掌,腳掌跟雙臂都可拆下,另外還有握手跟平底腳各一組。有一點不得不抱怨的就是娃的身體好油亮啊....雖然感覺用的是不錯的塑膠,可是那麼油亮實在是不太好看。


手掌比Misaki大上一截。


原本以為Misaki腳就夠大了,沒想到跟櫻奈比起來只是小巫見大巫。


從前面看就更明顯了。


這是在dollshow會場展出的幾隻櫻奈改娃,虧日本人想得出這個馬戲團主題,改得非常有意思。


這三隻娃應該是第二波的櫻奈,不過身上穿的不是是誰做的衣服,很好看呢,還有那靴子看起來好讚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