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就把明信片搬回家了,我完全低估了紙的重量,超大超重的一箱!印刷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,尤其霧模好有質感喔.....果然送印刷廠還是正確的決定。雖然有些許色差的問題,但還在容許範圍內,當然第一次送印還有許多地方沒注意好,下次一定會改進的....趕緊拍個實品照給大家看看,照相技術不好就是了。ps.照片中亮亮的部分是塑膠袋的反光

各位格友的訂單會陸續通知,有些人我知道有露天帳號就直接開賣場了,其他的人我直接給銀行帳號,如果希望開露天賣場也可以,請告訴我一聲喔!

補上明信片的最終定稿,其中Missima的更改最大,大家參考一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