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kiwi大方出讓這套中國風套裝!其實同款綠色JOETAI娃我也有購入,不過一直都沒空拆來玩,這次購入黑色組,先讓FR試穿。

請出模特兒假髮Vero,戴JOETAI假髮。


這組娃在JOETAI同系列中算是價位稍高,不過看看這身行頭也就能理解了:共包括大衣,小可愛上衣,窄裙,提包跟靴子。大衣的作工很棒,彩色刺繡布的質感極佳,上面還有點綴不少珠珠,領口跟袖口都有滾毛邊,全內裡是一定要的。釦子是中國結喔!


小可愛上衣是紫色紗質上綴珠珠,不過尺寸作得稍小,FR穿不太下,這次就不拍了。黑色窄裙是一片裙,上面拼接一塊彩色刺繡布,個人不太喜歡這個設計。因為沒辦法穿上衣,所以裙子都給大衣擋住了,下次換小胸模特兒的時候再來補照。


靴子作工很好,開口還有滾黑邊。因為開口大所以很輕鬆就可以穿進去。


包包也有彩色刺繡布拼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