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趁著VINCE上新貨,買了三件JOETAI的禮服。這兩個款式應該可以算是JOETAI的經典款了吧?一直都有推出各種顏色的版本。原本不是很喜歡這禮服的設計,不過自從在別的部落格上看到照片分享後驚為天人,可惜看到的顏色都不喜歡....難得看到喜歡的顏色當然要趕快購入囉!


簡易版的JOETAI兩件式禮服,只有附一副白手套。材質摸起來非常輕軟舒服,好像是絲綢,比今年FR的內衣長袍質感好多了。上半身馬甲全附內裡,胸前點綴同色亮片,背後暗勾是兩段式的,所以從大胸的FR到小胸的名模都能穿喔。

白手套的彈性非常好,只是FR的指甲實在太尖太難戴,給Kyori戴過以後就再也不想換別人戴了。


順便來介紹這頂假髮....想必有參予上次JOETAI團購的人,都一定知道那頂完全不合頭的盤頭假髮吧?我也有購入那隻粉紅蛋糕裙,假髮像個鳥巢一樣完全無法蓋住頭皮,正是所謂的藏頭露屁股 。不過後來JOETAI公司很有誠意願意重新製作,所以結局是皆大歡喜....

有 天突發奇想,反正這頂假髮也沒用了,不如拆下來看看會變怎樣....結果效果好得很呢!原來這頂假髮的每束頭髮都差不多長,植髮也平均,拆掉綁住的線之後 就是很自然的捲髮。不過剛拆開頭髮可能會有亂翹的現象,我是用JOETAI原本套頭的塑膠套包住整顆頭,然後放個一兩個禮拜,頭髮就很順了。


我很喜歡這種低調的霧金色,給黑美人Adele穿也很好看。


這是另外一套藕紫色的同款禮服,給舊素體穿也很合身,沒有問題。


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狂野的臉模....被fire真的很可惜。


給JOETAI娃娃穿的話,馬甲要扣裡面那格。雖然還是合身,罩杯那邊卻有點空空怪怪的。


這件禮服是因為看到阿龍部落格裡的照片才生火的,薰衣草色美得讓人難忘。


不過我的照片拍太爛啦.....實品是很美麗的,材質也是非常柔軟好摸的雙層紗質。這套衣服很神奇,乍看之下像陀毛毛蟲,一穿上就合身又好看....這套也有附跟上面一樣的白手套,不過我也嫌麻煩沒戴。


第一代素體可穿,只是胸部有點太緊,而肩帶後面完全勾不到。順帶一提,上面兩套禮服舊素體也勉強可穿,只是裙子在腿臀部快要蹦破,所以不敢太勉強。這兩個款式的其他顏色,VINCE的露天賣場都還有在賣喔,有興趣的人可參考看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