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之下,今年IFDC的娃娃終於出來了!她是新角色Luchia,職業....似乎是舞台表演者?
這隻是大會娃"Intimately Acquainted",限量450隻,歌舞劇造型跟今年Matel推出的芝加哥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
我覺得她的臉模與Isha非常神似,尤其是嘴唇的形狀幾乎一模一樣,強烈懷疑是使用相同臉模。Integrity似乎不斷洗白自己的角色群,首先是Fire掉拉丁膚色的Natalia,以白膚的Eugenia取而代之;接著是推出跟Nadja同臉模但膚色較淺的Colette,現在則是冷凍Isha,反而推白膚版新角色Luchia。


這隻則是選購娃"Dress Me",算是作工比較精緻的內衣娃吧,限量500隻。

國外網友的實品照,是目前為止拍得最清楚的實品照,稍微借用一下....看了實品以後我比較喜歡Dress Me耶。目前WClub提供少量娃抽籤,雖然兩隻都身價不斐,不過還是乖乖買了票....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