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黑酷哥一起來的就是MB小妹妹的服裝組,今天終於有空開來看了。原本大為讚賞FR的服裝盒子小小的很節省空間,沒想到這次又把服裝組的盒子改成超大一個....
服裝組是今年最流行的襯衫式印花短洋裝,外搭深藍色大毛衣外套,配上大包包跟古銅金屬色的首飾,很有復古的風情。


雖說如此,可是這件洋裝的材質是怎麼回事啊?這種又硬又粗,看就知道很不舒服的印花布怎麼會出現在FR的服裝組裡呢?質料粗,印花的邊緣也破破的,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,這種布料跟廉價版的芭比有什麼兩樣。這套衣服的設計並不差,如果使用稍厚的斜織棉布一定很有味道,可結果卻是這種爛到極點的布料,大概可以跟美泰兒的雨傘布並駕齊驅了。


洋裝的內部是有補上一層絲襪狀的襯衣,不過對質感實在於事無補....


項鍊使用很有古感的墜飾,各式各樣的形狀配上彩珠,新意有餘質感不足,感覺非常廉價。


幸好還有這件作工實在的毛衣外套,否則大概會抓狂吧?


這個包包設計很像去年MB出過的一個包包。


古銅質感的墨鏡,同款式手練和簡單的金屬耳環。


設計圖看起來很讚啊,不知道為什麼不出這種造型的MB女孩呢?Erin老是一頭中分長髮,如果像設計圖一樣的爆炸頭一定很酷。鞋子放在盒子裡不知道長什麼樣,不過應該是黑色短靴。其實我還蠻想拆了它,因為一點都不覺得這組有收藏價值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