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FR男模系列裡最令人期待的大概就是新角色Darius了。Darius Reid被設定為音樂界鉅子,時尚偶像,同時似乎拜倒於Kyori裙下....Kyori會跟這個黑酷哥配成對,從黑水仙Kyori的故事卡中就可以窺見 一二。此外從這隻開始故事卡只剩設計圖,故事一律要上線閱讀,有興趣的人不妨去FR官網看看。

這隻Darius也是男模中最貴的一隻,光從衣服配件的數量來看實在有點令人無法理解....同樣是Dressed Doll,金凱瑞那隻的定價就便宜多了。而且現在才發現黑酷哥沒有手提包,有點可惜...


標題High&Mighty,可以簡譯成「又高又壯」(好聳)。整體服裝搭配很有音樂鉅子的氣派,又不失黑人歌手的嘻哈調調,個人很喜歡這隻的造型。


性感又剛毅的厚唇,充滿男子氣概的臉部線條,也難怪Darius這麼搶手了。延續Homme系列的簡潔風格,這個黑帥哥也沒有太繁複的眼妝。近照會覺得妝有點太粗,不過實品卻很耐看,這大概是FR的神奇之處吧?不過我不太喜歡眼睛跟眉毛上的亮膠,不太自然而且拍照時很容易反光。


我總覺得他與駭客任務裡的墨菲斯有幾分相似,尤其是這角度。可能因為同樣都是大光頭....


不過其實他的臉孔還蠻年輕的喔。官網上有兩張戴墨鏡敞開胸膛的照片,非常喜歡那個調調的Darius。


很少看到大光頭還能這麼帥的。


外套的材質有點類似短毛皮,設計成有點像燕尾服一樣的下擺。大翻領增添尊貴感,不過跟官網描述的「天鵝絨」材質有很大一段差距....


這盒裡面表現最優異的就是配件了!仿麂皮帽子上還有一圈鍊子,很有黑人那種痞痞的味道。


最叫人讚嘆的是這副太陽眼鏡,看那鏡架的設計多麼精美....看樣子眼鏡應該是可以收起來的喔。


配件有鯊魚牙項鍊(超酷),手錶跟白皮鞋。官網的手錶本來是金的,實品則為銀色,作工相當精細!



題外話,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他的臉孔並不陌生,事實上Integrity只是移植了該公司低價playline裡的一個男娃Tariq,把他的臉模搬到FR就成了 Darius,價格也翻了十倍。雖然有人批評說這樣太混,或說買便宜版的Tariq就好,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playline的品質還是不能跟FR比啊。

當初會注意到Tariq就是覺得這張臉相當好看有個性,不過一看到我最討厭的斬頭式關節就完全沒了興趣。不但難看還只能左右旋轉,更糟的是頭部還跟身體有嚴重色差。移植到FR之後這些問題全都獲得改善,其實移植也不壞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