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盒的名字叫做Pretty Calculated,或可翻譯成「美麗算計」。可以感受到Jason在這隻娃身上嘗試許多設計概念,比方說使用橘與藍的的互補色,還有大膽使用短外套跟 長T的組合。可惜我從官方照發布以來就無法喜歡她,拿到實品以後....嗯,是比官方照好多了,不過還是三隻中最不得我愛的一隻,所以才會放到最後才介 紹!

整體配色既不亮眼也不高雅,不曉得Jason爲什麼要用這種黯淡的顏色呢?最不能理解的就是這件外套了。灰色的化織即使加了內裡一樣也沒有高級感,可能是剪裁的關係....如果只看胸部以上,像不像準備去上班的女工呢?


裡面內搭橘灰條紋的長T恤,作工普普,畢竟棉T也沒辦法作內裡。不過下面搭配的海軍藍褲子我實在很不愛,最大的問題是太緊,車線的地方都出現許多 細小拉痕了,可能是布料較薄又帶光澤,所以很容易出現繃痕吧。再來是顏色....這種深藍色不是不能用,只是用得不好會給人一種沉悶感,就像這隻娃一樣。 明明是個青春少女,卻顯得死氣沉沉,說難聽點,盡是些歐巴桑才會用的顏色....


其實娃本身比我預期的好很多....嘴唇比鮮紅色更深一點,感覺比較不輕佻。但是這隻娃比起以往的都還要老氣的多,我想應該不是嘴唇的緣故,曾經看過有人把雙人組Erin的嘴唇塗紅,也不會顯老啊....


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愛這種眼睛的畫法,已經有畫睫毛了,又貼假睫毛,睫毛疊在眼球上使得線條看起來很紊亂。加上眼睛的反光點不明顯,所以兩眼不太有神。如果把睫毛拿掉,或者改畫粗的眼線,補上眼睛亮點,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吧?


有植眼睫毛,但是完全沒替她增添收藏價值。


怎樣的美女從這個角度看都會有豬鼻子。


眼珠的顏色我也不喜歡,搭在這個妝裡就是怪,可能是因為藍色跟茶色的配色。


眼線在眼頭部份過長,兩邊切入鼻樑,看起來不是很自然。


跟其他兩人同款式的內衣,紅內衣剛好搭配她的紅唇。


紙製手提袋,有三人報導的報紙。


包包質感普普,而且還沒有拉鍊。


由左而右各是首飾,絲襪,信用卡,高跟鞋兩雙。與另外兩隻所附的靴子跟包包相比,這組的配件完全輸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