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issima在2007年網羅了一位新的MB模特兒,就是日本籍的Ayumi Nakamura。Nakamura通常譯成「中村」或者「仲村」,而Ayumi則有可能是「亞由美」「步美」(名偵探科南裡面那個小女孩),或者是日本天后濱崎步的「步」。這次仔細看了故事卡,裡面並沒有提到Ayumi的年紀,只說是由日本第一名模Kyori發堀,在日本的服裝秀初次登台便驚艷全場。 這盒也不愧是Mini Giftset,附一套內衣,紅包包,兩雙鞋跟一堆首飾配件。

 

由MB女孩都是16.7歲的設定來看,Ayumi應該不會超過20歲吧?只是這張臉模實在讓人無法聯想到荳蔻年華的青春少女,尤其以亞洲人普遍較西方人晚熟的觀點來看,要說是30-40歲也不奇怪。這張老成的臉卻穿著一件可愛教主的衣服,雖然怪異卻沒有太大的不協調感,這才是最詭異的地方吧?

 

我覺得Ayumi看起來老氣最大的原因在於臉頰的線條。她的雙頰相當削瘦,尤其是正面照更容易看得出來兩側各一塊三角形的陰影,配上下垂的嘴角跟尖下巴,好像緊咬著牙根一樣,給人十分苛刻薄幸的印象。

 

側面稍微好一點,因為看不到臉頰的三角形陰影。單看臉妝我還蠻喜歡的,細長的鳳眼黃色的眼影感覺很東方,也不討厭深色的嘴唇....雖然有些人不愛深色唇,可是我最不愛的反而是鮮紅色耶.感覺很輕浮俗氣

 

俯視照....不能看,原來Ayumi有個鷹勾鼻。

 

相反的仰視還不錯耶,我通常盡量避免這個角度的娃照,因為會變成大胖臉。但是Ayumi由於臉頰過於削瘦,仰視反而彌補了這個缺點。

 

這件衣服在日本的評價並不是太好,應該沒有日本小女生會穿成這樣吧?裙子有三層,白色仿稠外罩白灰兩層皺紗,沒有內裡。

 

配件有附Ayumi的寫真照(我討厭的鮮紅色嘴唇),Kyori寄給Ayumi的信,還有英文版東京地鐵路線圖。有點不合理的地方是,Ayumi既然是日本人為何不是看日文版的?難道Ayumi不懂日文?

 

性感內衣是黃色系的,剛好搭配Ayumi的眼影。其實這顏色比較偏黃金色而不是純粹的黃色,還蠻特別的。作工似乎不是太好....



這個包包別緻又好看,是我喜歡的硬皮方包!

 

配件有項鍊,墨鏡,絲襪,短靴,高跟鞋跟信用卡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短靴,型非常好看呢,跟包包可以列為這盒的兩大亮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