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次的哥德夢(Gothic Dream)系列大概可以分成酷哥德跟蘿莉哥德兩種,像The Outsider跟Pure Evil這種的屬於比較酷帥的,而小魔女跟限量的超自然柳樹(?)則屬於蘿莉型。Amelie則不知道要歸到哪類....這次要介紹的Red Rabbit是在蘿莉中帶有一些艷麗,雖然艷麗的Misaki一向不是賣得太好,但我當初看到照片時最想要的就是她了。結果拿到實品果然沒讓我失望,是獵殺底片(記憶體)的魔女啊~~

色調清一色為紅x黑,整體風格加上紅兔子讓人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。我很喜歡這次的設計,質感層次豐富,紅黑條紋的大腿襪更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
非常美麗的紅兔,斜視的眼神很有味道,實在越看越喜歡她。


緞質的上衣細節還蠻多的,肩頭有薄紗的澎袖,袖口則有蕾絲。裙子的質感較差,不過上面綴有蕾絲跟緞帶,還算講究。腰夾則是有點像織錦的材質....整體而言,雖然只有紅黑兩色卻利用多樣的材質創造出豐富的層次感。


眼影跟眼珠使用對比的藍綠色調,尤其眼皮上那一抹淡涼的藍色更帶出她的冷豔感。


這隻Misaki真的很上相呢,通常我拍照片只會挑出幾張好看的來PO網誌,不過這次無法取捨,多貼了很多張照片。


唯一在意的地方是睫毛有點毛毛的....不知道從哪一季開始睫毛就採用比較柔軟的材質,相對的睫毛就不如早期那麼硬挺。


也許是因為妝感的關係,讓她看起來皮膚白裡透紅。


跟新一季的Bonjour系列相比,這種眼球畫得比較小的畫法會讓眼神比較靈活有神。


近期難得有一隻這種整體都很喜歡的娃。


紅色小兔兔沒有眼睛,很酷!


厚底娃娃鞋是蘿莉必備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