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n Estelle在台灣通稱為小安妮,是知名插畫家Mary Englebreit設計,由Tonner公司生產的8吋娃娃,她的尺寸跟小貝琪一樣,兩人可共穿衣服。雖然小貝琪比較有名也比較受歡迎,不過我對小安妮比較有興趣,只是一直忍耐著沒下手。上禮拜看到diva的部落格上的小安妮實在是可愛得不得了,終於忍不住去跟lilyshop下訂了。

現在這幾款都特價5折以下非常划算,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喔~可惜的是我最中意的藍色櫻桃最後一隻被diva買走了....


這隻是2005年的褐髮基本款,原本穿的簡單內衣有點泛黃,所以給她換穿一起購入的小貝琪衣服組。綁髮帶的妹妹頭非常可愛,髮質也很柔順....不過小安妮的頭髮是不是假髮貼皮的啊?好像隱約有看到髮網。


這次訂購的三隻中,我最喜歡這隻南瓜補丁,衣服的設計跟作工都很棒,橘黑條紋的褲襪超可愛的,南瓜圖案還是刺繡的喔!另外還有一頂可愛巫婆帽,不過因為會把頭髮弄亂,就懶得戴了。


比起小貝琪乖乖呆呆的表情,小安妮就是一臉聰明伶俐的樣子,讓人愛不釋手,就連她的獅頭鼻我都覺得可愛得不得了。南瓜補丁雖然也是妹妹頭,不過瀏海很短,髮量也非常多,感覺跟基本款截然不同。


小安妮的招牌就是她的圓框眼鏡,每隻都會配一付。不愧是小安妮專用的眼鏡,戴上去非常合也不會掉,大鼻子應該也有幫忙卡住吧。


這隻是小芭雷舞星,跟南瓜補丁一樣的價錢配件卻陽春很多呢,不知道為什麼?捲捲的髮型很可愛,像個小公主一樣,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妹妹頭的小安妮。


兩個妹妹頭來合照一張,超Q的啦!


小芭蕾舞的捲髮雖然沒上膠,捲度卻很OK,這點FR實在要學習一下,老是把膠水當不用錢的在用....


看到小安妮實品這麼可愛,害我連其他款也想要了。尤其最近幾天上網一查,才發現8吋小安妮2007年就停產了,真是令人震驚,這麼可愛為什麼會停產呢?因為賣得不好嗎?個人覺得她比小貝琪還可愛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