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Integrity推出了好幾個支線的收藏型娃娃,其中一個就是這個以復古時代為主題的Poppy Parker。也許是初探市場反應,價位倒是頗為合理,這次的設計我比較喜歡基本娃,就多各買一支準備拆盒用。

娃娃是沿用Misaki身體,不過膚色為一般膚色,不是像Misaki那種白飢。聽說手掌掌型跟Misaki不同,腳掌也比較小,可能是因應美國市場所做的調整。


娃娃的內盒設計頗為別緻,開放式的紙盒不用拆開就看得到裡面,採用嫩粉紅+粉綠色的清爽配色,側面則是用緞帶綁住固定。


基本娃真的非常陽春,這隻Summer Magic只有一件連身泳衣跟平底鞋。


兩隻基本娃裡面我比較喜歡這隻,也許是眉毛看不見所以表情比較柔和,臉妝粉嫩嫩的,微嘟唇型更是討人喜歡。


他的眼睛是採用像名模芭比那樣的立體眉毛,不過突出度不高,看起來不明顯。


雖然有人嫌棄她呆呆的,不過我蠻喜歡她略帶放空的表情耶。


整體來說頗為滿意,畢竟娃娃美麗,價錢也還算合理。就怕娃娃公司看市場反應好,下一波開始漲價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