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季普版最貴的一隻娃終於來了!採用Lana臉模的新角色Dania一口氣推出兩隻Dressed Doll,這隻金髮紅衣版的臉妝比另外一支討喜許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收藏家評價不錯,造成定價高得離譜....

臉妝似乎跟官方照有些差異,髮型也略有不同,但是整體色調跟設計我都蠻喜歡的。


外套裡面是簡單的V字上衣,下擺有鬆緊帶卡住胯下。其實乾脆做成連身內衣就好了,胯下鬆緊帶真的很冏....最讓我錯愕的是裙子,原本我一直以為是羽毛的東西,竟然只是剪得破破的紗!該說是美麗的誤會嗎?如果是羽毛我還比較能接受這價位耶....


娃娃本身很美麗,一派強勢的女強人模樣。


眼睛畫得比較大一點,加上淡色的嘴唇讓老氣的Lana臉模年輕了不少。


脖子後面的塑膠片是為了防止染色吧?


我還蠻喜歡她整體彩妝跟頭髮的配色。


除了太貴跟配件太少以外,對娃娃本身倒是沒有什麼不滿。


側面也很貴氣。


首飾跟Club Eugenia是同風格,不過多了華麗的項鍊一條(耳環好像漏拍了)。這樣整體看下來好像還是無法理解她憑什麼這麼貴?實在無法理解IT的定價原則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