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兩隻限定Misaki我也有收....不過老實講,限定版硬是比普版貴上一翻的作風,我實在很不欣賞。這兩隻Misaki也是,配件沒別人多,光是限定兩字就值錢了嗎?從此以後以後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的娃,大概也要先觀望了。

左 邊的是Amazon限定版Tokyo Misaki,限定150隻但是目前官網還有貨,如果有興趣的人我這隻可以原價讓出,還請留言。右邊的則是Toy&Goods Trading限定的Pretty Party,兩隻的路線截然不同,硬要說的話,還是安全路線的Party勝出吧。


Tokyo的衣服設計很令人匪夷所思,不過相對於另一款London詭異到極點的配色,Tokyo起碼還在及格邊緣,寶藍髮色再怎麼樣也比鮮黃有質感多了。


光看臉的話還算是順眼,看過有些人給Tokyo換穿成熟路線的禮服,意外的很適合。


其實我還蠻想把唇色改掉,效果應該會不錯吧。


鞋子跟Paris同型。


Pretty Party是Pretty Sweet的系列作,銀白色的眼影加上粉嫩的唇色,和蜂蜜金黃的髮色十分搭襯,只是這種波浪的捲髮實在是看得膩了, 如果改成長直髮一定會受歡迎得多吧?


瀏海的個體差異頗大,我這隻的瀏海較短,給人比較年幼的感覺。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長一點的瀏海啦....


有沒有發現Pretty Party跟Tokyo的眉毛畫法不同?


雪紡紗製成的小禮服,老實說質感有點廉價,而Misaki的平板身材也實在不適合穿這麼露的衣服啊。


小禮服卻配上這種歐巴桑大衣,總讓人覺得格格不入。


簡單的耳環+手鍊。


鞋子應該是走芭蕾舞鞋風吧?上面的珠晶勉強增加了點華麗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