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秋冬Misaki推出以萬聖節為主題的新作,充滿戲劇性的角色扮演風格讓人眼睛一亮。從目前公布的照片看來,無論是娃娃的設計或衣服的精緻度都在水準之上,每隻娃娃都很有個人風格,感覺很值得期待呢。


The Outsider Misaki
十分罕見的中性Misaki,短短的眉毛顏色極淡,加上藍色挑染的髮色,很有離經叛道的味道。不知道實品的髮型會像照片一樣蓬鬆嗎?裡面的襯衫+領帶應該可搭性很高,牛仔褲小腿部分有綁帶,頗為特別。只是希望貓鬚可以做得真一點,不要像今年的Lukas那樣居然是用畫的....


Pure Evil Misaki
這隻娃的名字很有意思,該譯成「純潔惡魔」還是「純種惡魔」呢?比起上一隻,這隻就真的很像戲服了,衣服的設計我很喜歡,就是白色衣服讓人蠻不放心的,容易泛黃啊...娃娃本身氣勢也不輸給衣服,華麗的縱捲金髮加上畫得較大的深色嘴唇,充滿了高貴感。


Witchie Witch Misaki
相對於上一隻的成熟華麗,這隻小魔女就十分俏皮可愛。大腿襪跟網紗又增添了一點性感,娃娃的整體設計跟色調我都很喜歡!就是髮型跟Tokyo Here we go很像....

根據官方資料,上面三隻應該都是普版,更多照片可以看這個日本網友的部落格,有很多實品照可以看喔!紅色長髮名字叫Red Rabbit,目前資料不明,應該是限定版吧。另外格子蘿莉服的Misaki則是Amazon限定,以上五隻我只有格子蘿莉服不喜歡,幸好幸好....戴紅帽子那張是Misaki的新朋友Amelie,也是日法混血兒,不過臉模看起來比Misaki稚嫩的多,如果能買到也不錯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