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timately Acquainted Luchia是2007 IFDC的大會限定娃。作為新角色登場的第一隻,又是限定,這隻Luchia的價錢一直居高不下。考慮到她近乎內衣的陽春裝扮跟價錢不成正比,之前很猶豫 要不要上ebay廝殺,每次看到網友分享照片都覺得好痛苦啊.....直到最近看到有不錯的價錢才終於下手,等了將近一年才入手的怨念娃,當然要上來分享 一下。

Luchia.Z的設定是脫衣舞孃,如果脫掉屁股那塊紗,根本就是活脫脫的內衣了吧?當時ebay行情來說,要我花這麼多錢買一隻內衣娃,實在是難以接受。


這一年的IFDC共出了兩隻Luchia,另一隻Dress Me之前介紹過了。之後Luchia總共出過兩隻普版,一隻女泰山一隻吸血鬼,個人覺得都無法超越IFDC的這兩隻。即使女泰山的臉妝畫法頗為類似,但氣質稍嫌俗豔,不如這隻大會娃來的柔媚動人。


乾淨的臉妝讓她看來格外楚楚動人。


鵝蛋臉的美人胚子。


很多人說Luchia是Isha臉模,不過個人覺得鼻子形狀有點不一樣耶?


這隻Luchia帶有一點清純的氣質,反而沒有脫衣舞孃應該要有的輕挑惹火感。


配件只有簡單的鞋子首飾跟手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