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季的Misaki已經出了好久,不過因為我一直到現在才拿到。這次我是在日本Amazon訂的,當時日幣匯率創新高,使得花費大大超過我的預算....心痛啊,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遲遲不想請日本朋友幫我寄回吧。說到這裡,其實當初我還有跟一車訂,但是發售時一車居然才跟我說NY貨不足,讓我 覺得很不滿,甚至想說另外兩隻也不要了。不過考慮了幾天後還是決定認栽,寫信去要匯款帳號,沒想到卻從此沒得到回音。大概我也被一車列入黑名單了,說到底 心裡也是萬般的無奈啊。

經過這件事以後我也不想再跟一車訂了,幸好我另外還有跟Amazon訂,不然以NY受歡迎的程度,大概從此無緣了。真的拜託賣家要確定自己的貨源可靠,不要讓買家到了出貨時才知道沒貨,這種時候早就來不及另覓出路,真的會害死人哪。

由於沒什麼時間,這次省事點一起介紹。三隻的彩妝跟衣服配色都很鮮豔,價格貴配件又少,老實說大眾的接受度不高....所以雖然數量較少,但除了NY以外的兩隻到現在都還買得到。


NY在這三隻中的人氣遙遙領先,冰冷嬌豔如雪女王般的造型配上白金髮及淡淡的唇色,算是系列中最討喜,也是最適合換裝的一隻了。


皮膚看來白裡透紅,雖然眼影也是鮮豔的藍色,卻不致於太過突兀。


毛毛大衣的內裡是鮮豔的亮橘色,跟裡面冰藍色的連身褲及絲襪形成對比,感覺還蠻悶騷的。


簡單的平底鞋,跟衣服一樣走藍色系。


Paris是三隻裡用色最大膽的一隻,三原色直接上身不嚇死人才怪。不過由於臉妝還算中規中矩,髮型也是受歡迎的樣式,使得Paris的銷路還可以,不少人直接買了扒衣服換裝。


老實說我對特殊髮色沒特別偏愛,甚至比較喜歡正常髮色....不過Paris的臉妝頗為美麗,而三原色套裝做工也不差,如果當成單品分開搭配可能也不錯。


側面也很有味道,感覺很有潛力的一隻娃。


平底靴跟Ciao Japan類色,前端多了個蝴蝶結。


Milan 是本季中最不受歡迎的一隻,可能是因為鮮藍眼影配上豔紅口紅,對比太強烈了吧?我覺得很可惜,因為Milan的衣服可以說是三隻中作工最好,最讓人感覺物 超所值的。三件式褲裝的質感不錯,外套更是全內裡製作,拆開來也應該也是很贊的單品,更不用說那雙搭配度高的黑色皮鞋了。


這隻Milan我多買了一隻,所以有興趣購買的人請留言喔。其實她的臉還蠻美的,就是這個髮型怪了些,實在很可惜。如果另一隻沒人購買的話,我還蠻想拆盒,把頭髮洗直後前面剪成瀏海,效果應該不錯,畢竟這可是目前唯一一隻純黑色長髮的Misaki啊。


相當好看的尖頭皮鞋,應該是搭配聖品。

經過這本系列的訂購失利(買貴,沒貨),我痛定思痛決定在收Misaki時要學聰明一點。大家都知道Misaki的定價真是越來越貴了,設計不出色配件也 寒酸。應該是從泳裝系列之後,常態的500隻似乎已經有供過於求的趨勢,連限量300隻的Paris跟Milan都還賣不完,更別說是7th的A Girl's Life系列了。FR那種的一娃難求的銷售優勢已經無法套用在Misaki身上,如果Integrity不再正視Misaki滯銷的原因,恐怕問題會越來 越嚴重。

從A Girl's Life開始我也不預定Misaki了,事實證明Misaki已經不再搶手,等到實品圖出現時絕對還來得及。如果能凹到Amazon打折,那省下的錢才多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