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季的Misaki已經公開照片跟詳細資料了,系列取名為「A Girl's Life」,創作理念大概是要表現三種不同風貌的時髦女孩。比較起去年三隻同款不同色的泳裝娃,起碼這次每隻娃的設計迥異,算是比較像樣點,也終於讓久違的包包回到Misaki身邊,只是代價不低,定價直逼16,800日圓。我預計三隻都會入手,只是目前不知道RD跟一車小布的價錢如何?上次跟一車訂 Misaki,結果居然事後才說沒有NY!這次限量足有500隻,應該不會有這問題吧。


這隻是Trendy Girl,老實說是我最不愛的一隻。不是很喜歡淡金髮+紅唇的組合,加上娃娃有我介意的下眼線.....無袖上衣跟圍巾其實都是很簡陋的單品,加上那頂醜醜的毛線帽,不知何來時髦感?吊帶煙管褲雖然新鮮,但是O型腿的Misaki穿起這種煙管褲恐怕會原形畢露吧。唯一的亮點大概就是那雙短靴,如果是皮製靴 的話那一定很讚,千萬不要是廉價的塑膠鞋!


Posh Girl是這次我最中意的一隻。無論髮型髮色或眼妝都非常類似Casual Affair,只要把深色嘴唇改掉幾乎就是一樣了。只是Posh Girl走成熟路線,衣服也是較正式的洋裝。感覺衣服的作工跟包包的質感都比較高級,深得我心。另外這隻有跟絕對可愛一樣的雀斑,老實說這隻的風格搭配雀 斑有點奇怪勒,一個把自己裝扮得無懈可擊的日本女孩,怎麼可能會忘記遮雀斑呢?加上雀斑又是對整整齊的,看起來會很不自然。


最後是烤肉妹Crazy Girl,走可愛卡通風,印象中在原宿或澀谷也真的看得到這種裝扮的日本妹。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她的妝,看起來髒髒的,而且眼神畫得很無神,給人迷糊不聰 明的印象。另外裙子質感似乎不好,外套拉鍊又好像沒開到底,該不會又像NF女孩一樣要冒著衣服扯破的危機穿上吧?

另外Crazy Girl也有出一隻Amazon.jp限定的異色版,白膚黑髮綠衣,請到官網去看照片。那隻的官方照實在拍得很失敗,讓人沒有想要的衝動。而且仗著是限定版,定價就高達18,900,比普版的足足貴了2100,真不知道是在貴什麼的,限量300隻恐怕也會落得滯銷降價的命運。

另外Misaki在日本的總代理店從BIC改成AZONE International了,如果有去東京的話,記得去秋葉原的Azone專賣店,買FR可以挑娃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